井中月

闲聊博主,主业扯淡,副业写写同人,关注需谨慎。

第四发

接着刚才的脑洞,叶少侠顺利把小傅带走了,先找个地方把分化时伴随而来的强烈发情期度过去再说。但这时叶开不会标记他,因为小傅刚刚分化,心理上还不稳定,可能一时半会儿都没法接受这个现实,再说头脑现在也不清醒,叶开不会趁人之危。

就算小傅现在神志不清求他标记,叶开都不会做。他肯定要等小傅安全度过这次,清醒认识到情况了,心理稳定了,可以接受了,那时再在傅红雪的心甘情愿下完成标记。

但是应该可以做一次?不然首次发情太强烈了,不一定熬的过去(快别扯淡了)。那就是这样,叶开看他实在痛苦,于心不忍,两个人虽然做了,但并没有标记。

而且后续的话,傅红雪在这么多人面前分化,他是坤泽的消息肯定藏不住了,很快就会为整个江湖知晓。那么他复仇的路就会更加艰难,不但有正常的阻挠,还会有龌龊的恶意,这样也许叶开就不得不提前说出真相。

他不能再让傅红雪一个人在明面上承担火力了。

这样也许整个进程都改变了耶!故事进行到一半,叶开就把身世说了,然后是什么!

携手成亲!!!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