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中月

闲聊博主,主业扯淡,副业写写同人,关注需谨慎。

第三发

😂是不是觉得刚才那个脑洞里路少侠的形象不太好?

其实没什么,路小佳的立场是丁家,又不是傅红雪。而且从原著中薛果那段看,路小佳想杀傅红雪的时候,并不在乎是不是趁人之危,只考虑是不是最佳时机。当时如果叶开不来,傅红雪也许就死了。

当然,如果觉得从cp的角度来说不喜欢,也可以这样:

叶开此时丝毫没了平日微笑散漫模样,很快就已决定最好的方法是先带傅红雪离开这里。他抱起发抖的少年,身形一掠已至门口,却被人挡住了。

是路小佳。

叶开面上镇定,精神却紧绷起来,他冷冷盯着路小佳,已在考虑那把没有剑鞘的剑拔出来到底有多快。即使他能够取胜,但任何的拖延对现在的傅红雪来说无疑都十分不利,叶开破天荒竟有些心急。

路小佳只淡淡看了他怀中半昏迷的傅红雪一眼,“你可以赶快带着他走,这里我来帮你应付。”

叶开心中惊异,现在却由不得他多想,只微微点头表示了感谢,迅速便没了影踪。

傅红雪已经等不起了。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