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中月

闲聊博主,主业扯淡,副业写写同人,关注需谨慎。

第五发

简单写了下第四个脑洞里的,叶开不能再让傅红雪一个人在明面上承担火力,但现在小傅刚受到分化的打击,暂时还不能告诉他身世真相的时候。


傅红雪又要开始走了。

左脚迈出一步,右脚再慢慢跟上去,一旦开始走,就绝不回头。

叶开却做出了前所未有的举动,忽然伸手拦住了他。

傅红雪顿了顿,冷冷道:“让开。”

叶开身形未动,“也许现在你不应该再一个人去……”

傅红雪打断了他的话,“为什么?因为我是一个坤泽?”

他的声音依然很冷淡,在说到最后两个字的时候却显而易见有种咬牙切齿的意味。叶开不能说是,却也不能否认,他沉默不语,算是默认了。

傅红雪冷笑一声,“那又怎样?”

我的刀仍然很快,我仍然可以完成要做的事,不需要任何人同情。

叶开柔声道:“那是自然……我当然对你有信心。”

他脸上仍然挂着从容的微笑,却不可避免有了丝忧虑:“只是你还不知道人可以有多坏,也许他们会找出别的法子来对付你,也许那些法子会很不干净……”

傅红雪淡淡道:“我不怕。”

叶开直视着他,“可我怕。”

怕那些人的手段太龌龊,怕万一哪天我护不住你,怕你真的会出事。

傅红雪怔住了。良久,他才开口道:“你究竟是谁?”

叶开沉默许久,“现在我还不能说,以后我会告诉你的。你可以带上我一起……”

傅红雪本不该相信这种似是而非的话,可叶开的神情太真诚,他竟鬼使神差般点了点头,“好。”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