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中月

闲聊博主,主业扯淡,副业写写同人,关注需谨慎。

【傅叶】礼尚往来

弱智小甜饼hhhh。




叶开施施然走过来,微笑道:“刚才那位是?” 

傅红雪淡淡道:“是我的朋友。”

他语气平淡的仿佛在说今天天气很好,叶开脸上却像是突然被人打了一拳,表情实在精彩的很,脱口而出道:“你说什么?他是你的朋友?”

“那我呢?我是不是你的朋友?”

甫一出口叶开简直就想咬掉自己的舌头,这话拈酸的,真是有失他从容镇定叶少侠的风度。

可是他忍不住。

没想到傅红雪的回答让他更加有失风度起来,那人微一启唇,笃定道:“不是。”

叶开的微笑算是彻底挂不住了,他这才知道以前自己说的什么希望傅红雪有更多朋友之类的原来都是鬼话,真到了这个时候,一颗心简直像是忽然掉进了醋坛子,又惊讶又嫉妒又酸,竟还有些委屈了。

不,醋坛子已经不太恰当了,他现在简直感觉是掉进了醋缸,泡的皱皱巴巴的,酸的要命。

为什么傅红雪从来都不肯这么承认我?我不应该是他第一个朋友吗?难道只有我不可以?难道身世真的是我永远无法迈过去的东西?

叶开虽一直认为傅红雪心内是将自己当做朋友的,此时也不免有些灰心丧气起来。

他忽然发现,自己不但想做傅红雪的朋友,甚至还想做他唯一的朋友。以前傅红雪虽嘴上不肯承认他,但也没有承认别人,那还无妨。可如今……

叶开恨恨想,我倒是要看看是何方妖孽,这么快就收了傅红雪的芳心!(不是

他脸上风云变幻,实在太过精彩,傅红雪瞧的好笑,到底是笑出了声:“叶少侠怎的这幅表情?难道是不愿意做我的男朋友?”

叶开正沉浸在咬牙切齿又自怨自艾的内心戏里不可自拔,闻言猛然抬头,聚了一半的怨气突然给放了个干净,表情着实有些滑稽,呆呆道:“什么?”

傅红雪漆黑的眼睛已笑的弯了起来,仿佛冰雪融化,万物复苏,故意道:“不愿意我可走了?”

叶开这才回过神来,猛然扑过去将他抱了个严实,“好啊,傅红雪,你耍我玩儿?”

“你现在怎么都学会逗人了?”

傅红雪伸手回抱住他,“一般一般,礼尚往来,主要是叶少侠教的好。”

叶开怔怔看他生动神色,微笑起来,将他抱的更紧了。

阳光撒下来,暖洋洋的照着两个人。

春天确乎已经到了。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