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中月

闲聊博主,主业扯淡,副业写写同人,关注需谨慎。

【边城组】有毛病的路小佳

沙雕第一发,西皮还没想好



“喂——你这是要去哪儿?横竖无事,不如一起去啊?”

傅红雪脚步未停,连顿都没有顿一下。

路小佳从他后边赶上来,“要吃花生吗?”

傅红雪不理他。

“那桂圆呢?”

傅红雪的嘴闭得紧紧的。

路小佳笑了。

“我说,我不就是不小心撞破了你的秘密么,至于记仇到现在?你不喜欢花生,也不喜欢桂圆,是不是我喜欢的东西你都不喜欢?”

傅红雪这次居然答了话,“是。”

路小佳不以为意的剥了颗花生,高高抛起,张嘴咬住,“别那么小器嘛。这样吧,公平起见,我也告诉你一个我的秘密,怎么样?”

傅红雪的脸还是冷冷的,藏在黑发里的耳朵却不自觉的悄悄竖了起来。他毕竟也还是个少年人,显然对这骄傲剑客的秘密也有些好奇心。

路小佳笑了笑,并不去拆穿他,直接道:“其实我喜欢男人。”

傅红雪听了,淡淡道:“哦。”

这回轮到路小佳好奇了,“你不觉得恶心?”

傅红雪道:“那是你的事,我为什么要觉得恶心?”

他的回答实在自然的太过于理直气壮,路小佳怔了怔,弯腰笑道:“有趣,真有趣,我以前竟没发现,你居然还是个这么有趣的人。”

傅红雪冷哼一声。

路小佳突然凑近他,压低声音神秘道:“若是我说这件事和你有关呢?”

傅红雪不解道:“哦?”

路小佳忽然间深情的就像一个去接亲的新郎官,一脸真诚道:“实不相瞒,自从边城初见,在下对傅公子就一见倾心,实在是辗转反侧,念念不忘……”

傅红雪皱起了眉。

他当然不是为路小佳的胡言乱语感到困扰,他当然不会相信这种鬼话。

他只是又开始觉得路小佳是个很滑稽的人。

比当时穿着裤子洗澡还要滑稽。

路小佳还在胡说八道。

傅红雪的眉头皱的更深。

他这幅表情似乎让路小佳觉得很愉快,微笑着道:“你是不是觉得很感动,甚至想现在就嫁给我?”

傅红雪看了看他,忽然也笑了,悠悠道:“我只是突然在想一个问题。”

路小佳忍不住道:“什么问题?”

傅红雪从他的头,看到他的脚,又从他的手,看到他的剑。

傅红雪向来吝惜目光,还是第一次这么仔细的打量他,路小佳正忽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就听见傅红雪慢慢道:“我只是在想,你和叶开哪个比较好看。”

哦……嗯?

刚刚还胡说的很愉快,不知怎的,路小佳忽然就觉得心底有些莫名的不高兴。

他沉了脸道:“别怪我没提醒你,叶开说不定也有毛病。”

傅红雪淡定道:“哦?叶开有什么毛病?”

“和我一样的毛病。”

“你把他当做朋友,他却想脱光你的衣服也说不定的。不像我,只想亲手给你穿上衣服。”

傅红雪又闭上了嘴。

他觉得路小佳这人实在不可理喻。

叶开不是他的朋友。

叶开当然也不想……不想……对他做出那等事。

咦,等等,为什么我提到叶开,他忽然就不高兴了?

傅红雪虽没什么经验,却是个脑子转的很快的年轻人,很快就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原来路小佳真的有毛病,还想让叶开也有那种毛病,他说那些胡言乱语的话,是在故意吓唬我。

傅红雪看着路小佳的目光不禁也有了些同情。

你想让我离叶开远一点,又何必至于用这种手段呢?




评论(1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