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中月

闲聊博主,主业扯淡,副业写写同人,关注需谨慎。

【楚花傅】今天的楚香帅皮了吗?皮了。

哎嘿,想欺负十八岁的傅红雪

如果说想推楚总攻是偏要勉强,那推小傅就是天经地义。

接上篇,楚花傅哥哥弟弟设定,小傅被花公子捡回去之后的事了。

想看十八岁的少年傅被老司机楚留香言语调戏的没办法,想拔刀又被对方极快的摁住了并在手上摸来摸去,嘴炮又嘴炮不过,气的脸都红了。他皮肤本就较常人苍白些,这一脸红像是在面上晕开了淡淡的胭脂色。配上那秋水潋滟的眼睛这么一瞪——
“啊,想不到你现在这个样子,的确别有风情。”

傅红雪冷冷道:“让开。”

但无论他从哪个方向走,都能刚刚好被对方给挡住。楚留香身形变化之快,简直令人想象不到。

这下傅红雪连眼圈也红了。

“你就是欺负我走不快。”

花公子:楚香帅我劝你善良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正经点

花公子:好啦,你就莫要再作弄他了。

楚留香这才闪身放开他,眨眨眼睛笑道:“唐突佳人,恕罪恕罪。”

人说楚留香的眼睛像海面上的星光。

又说傅红雪的眼睛像秋月下的湖水。

这三个人待在一起,就像是澄澈的湖面上闪着星光,湖边开着一朵宁静的花吧。

公子临花照美,盗帅踏月留香。

我知道小傅虽然跛但是飞的快!而且优美!但是楚留香是谁!

其实想把小傅欺负哭,但我怕他被气到发病😂😂

那就睡哭吧

就是脑补一下仨人相处的小片段,其实我想污傅红雪,比如让老司机楚留香给小处男傅红雪带来“爱的初体验”,带他感受下人间极乐什么的,但是都走兄弟梗了还咋开车

算了,就当是净化我的心灵了,温情点

最后的最后,你们想体验一下从天灵盖雷到脚后跟的感觉吗?那就往下拉吧




你确实要看吗




一句话惊天大雷:

傅红雪的脸上晕开了红,软声摇着楚留香的手道:“楚哥哥,让我过去罢。”

楚留香开始摸鼻子了。

若有人说楚留香会脸红,非但别人不信,只怕连他自己也不会相信,但现在,他的脸真的有些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的爽不爽!!!!是不是想打我!!!

然而不给打,略略略

评论(13)

热度(33)